当前位置: 首页 文史工作 书画洛南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举办“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书画摄影展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的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秦岭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3月4日,在第8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来临之际,由中共洛南县委宣传部、洛南县文联和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洛南分局主办,洛南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主题书画摄影展在洛南县博物馆开幕。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从3月4日起,至3月10日结束,为期7天。展出的120余幅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该县秦岭生态环境治理以来,所取得的新变化和新成就,抒发了洛南人民对大秦岭的热爱和守护之情,表达了各界群众保护大秦岭生态的信心和决心,鼓舞洛南46万儿女以实干实绩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扮靓绿水青山最美颜值。(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