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洛南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九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九届五次全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讨论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长张银学汇报了政协洛南县九届五次会议各讨论组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大会材料组、提案组充分吸纳常委们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相关文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