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议发展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月8日,政协洛南县九届五次全会期间,县长王宇鹏、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先后来到了中共界、无(民主)党派人士界、文化艺术界、教育体育界、新社会阶层人士界、医疗卫生界、科技界、科协界讨论组看望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态度,围绕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在医疗卫生界、科技界、科协界讨论组,县长王宇鹏就“乡镇卫生院专科化”点题征询意见。来自县人民医院的袁洛平、张天锋委员,石门镇、四皓街道办卫生院的苏晓东、邹会锋委员,都锋口腔医院、童康儿童医院等两家民营医院的委员屈向阳、宋鹏及应邀列席会议的卫健局负责同志,就“乡镇卫生院专科化”可行性情况展开激烈讨论。讨论中,委员们指出了乡镇卫生院人员、技术、设备薄弱及县级医院托管乡镇卫生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乡镇卫生院专科化”所面临的挑战、困难、加大投入与专业人才培养、缓解县城医院资源紧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重视学龄前儿童牙齿和视力保健提出前瞻性建议。

王宇鹏要求,医疗卫生界委员要集聚智慧、扎实调研、携手配合,精细化修改提案,认真剖析问题,把委员提案提升到为人们谋幸福的高度上,倾情撰写出具有可行性的高质量提案报告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

张岳峰、王新其、冯红英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发言,希望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这次全县“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委员职责,落实好王县长的要求,带动所联系的群众,发扬“三个牛”精神,为实现“十四五”期间洛南经济社会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做出应有的贡献。(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