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聚焦两会】政协洛南县十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2月18日,政协洛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江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福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新良,县政协副主席赵康战、冯红英、刘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洛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秘书长名单(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宣布了政协洛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会议日程、会议主持人分组名单和提案截止日期规定。


       会议指出,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五次、市委五届五次和县委二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洛南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洛南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当中,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进取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重点围绕如何延链补链推动产业发展、如何精准招商培育企业、如何推进项目抓好落实、如何解决难题促进民生等重大、重点问题进行协商议政,多献科学发展之策,多建富民惠民之言,以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马旭阳 图/周洁


来源:洛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