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召开政协洛南县九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通报会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洛南县召开政协洛南县九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通报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出席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各工作组组长、政协各委办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长张银学汇报了政协洛南县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新其就大会疫情防控和会风会纪有关方面作以强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对会议召开提出要求。

张岳峰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以服务大会、服务委员为己任,提高服务质量,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会风和成效,把政协办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加强协调,围绕中心组织好讨论,建言资政展示政协工作新作为;所有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办法,严格落实会议宣传报道工作要求,塑造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树立节俭务实新风尚,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协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