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正文
窄屏浏览

爱心济困送温暖 助力扶贫显担当

/7)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3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近日,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陈飞鹏,副会长余洛锋、秦惠,秘书长杜涛,爱心济困协会监事、张来盈、张三民带领这会部分理事和会员,分东、西、北三路,深入全县各镇办的部分村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重病的政协委员,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爱心企业家们把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条件、生活困难情况,深切表达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爱护,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群众们高兴地接过慰问金,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祝福,对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据了解,春节前夕,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共慰问贫困群众150余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困难政协委员共37户,发放慰问金共计35.5万元,其中会长陈飞鹏个人捐赠1.2万元。之前,洛南县爱心济困协会已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洛南8.6特大洪灾期间先后捐款捐物共计280余万元,充分发挥了爱心济困协会扶危助困的作用。爱心企业家们一致表示,作为洛南本土企业家,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社会呼唤爱心,时代需要我们伸出双手去温暖这个社会。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无数滴水会汇聚成汪洋大海。今后,我们会继续将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践行使命。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