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我县进入两会时间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张诗扬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3月8日正式开幕。3月7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陆续向大会报到,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酸检测、签到、领取会议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流程高效迅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步之年,政协委员们重任在肩,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完善自己的提案,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为洛南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许少敏说:“我是一名侨界的政协委员,今年我总共提了两个提案,第一个是加快东城区发展服务洛南经济建设建议,第二个是稳定粮食生产保障居民生活的建议,今后我要把洛南经济建设取得的的成就,向海外华人华侨积极宣传,同时要吸引侨资服务洛南的经济建设。

政协委员张鹏说:“我是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我今年的提案内容是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提升城市品位。希望我县在“十四五”期间,能切实改善老城区环境面貌,满足洛南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我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一名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谏言献策,为洛南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截止目前,本次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建议150多件,其中包括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生态环境保护、工业经济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教育、文化、卫生、工业转型发展、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康养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张诗扬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