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张岳峰深入保安、永丰等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田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月4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先后深入保安镇、永丰镇和城关街办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劳模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里,张岳峰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每户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好。

在看望慰问省级劳模夜怀安时,张岳峰感谢他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对其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城关街道樊湾社区,张岳峰看望慰问了第七届市级道德模范孟铁民,张岳峰勉励孟铁民继续发扬榜样示范作用,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最后,张岳峰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蔺勤周,和老人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感谢他过去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