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石门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49日,石门镇组织该镇市、县人大代表、人大主席团成员、县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镇党委书记何云兰、党委副书记陈兆云、人大主席陶鑫、政协联络处领导等38人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副书记马建奇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指导了工作。

代表、委员们认真视察了下铺村的脱贫攻坚及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花庙村烤烟育苗、张湾村黄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及股份经济联合社、石门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规范化处理流程、乐家商贸党建示范点、杨河生猪养殖场、杨河村春耕生产现场、河西南苑移民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进度、七彩田园食用菌产业等十三项内容。使代表、委员们感受了项目建设给石门带来的变化。     代表、委员们认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民生,要进一步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集中精力,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发展急需、民生攸关的重点项目;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大力支持产业发 展。   视察调研工作结束后,大家又统一回到镇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和公用事业服务站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认真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搜集,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盯紧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推进石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