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委员工作室规范提升工作会议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洛南县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委员工作室规范提升工作会议。洛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县纪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各镇办政协联络处主任,城区委员活动组组长,九届政协部分城区党员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建工作会议和委员工作室示范试点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并就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和委员工作室建设规范提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协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目标,认真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与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相结合,与政协履职相结合,与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政协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职能力提升相结合,与落实委员“六个一”作业要求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正风气、严纪律、促廉洁、提质效、助发展的过程。要明确工作重点,按期完成委员工作室建设规范提升工作目标。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城区委员活动组要坚持党建引领,委员主体,协商主业,严格按照方案,坚持统一标准,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规范履职,县政协各委、室切实做好督查与指导,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的平台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的重要支撑作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和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