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中共洛南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副秘书长贠会斌前来指导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优善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洛南中学校长张文宇,县政协机关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政协办包扶2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县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张岳峰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及个人作深刻自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指出问题不遮不掩,辣味十足,制定整改措施结合政协实践,切实可行,必将对推进新时代洛南政协事业持续发展凝聚起广泛共识,汇集起强大力量。

贠会斌组长在点评中对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健全长效机制,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从严治党;五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重点工作。

张岳峰表示,要认真按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指导组要求,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整改,推动党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新时代政协党的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张岳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加力加压,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县委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二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党组班子成员要率先主动整改、亲自整改、深入整改,聚焦问题,对账销号,推动整改工作精细落实,形成整改落实的示范带动效应。三要统筹结合抓整改。把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检验整改成效。要把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实现脱贫摘帽助推洛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为如期脱贫摘帽,推动“三个洛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