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副主席、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战区指挥长​王新其参加麻坪镇重点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第十三战区指挥长王新其参加麻坪镇重点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群众就近就业,贫困群众如期脱贫。麻坪镇在孤山村设立分会场,组织对栗西口村红仁核桃基地、孤山扶贫产业示范园、脱水蔬菜、峪口水厂建设等6个重点扶贫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第十三战区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镇村干部、驻村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工人代表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上,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开工项目基本情况,食用菌,脱水蔬菜项目负责人和孤山村支部书记分别就项目怎么实施、达到什么效果、如何带贫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现场向6个村发放产业奖补资金共计9000元。

镇党委负责人就全镇重点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抢抓机遇,争取项目;二要解放思想,建设项目;三要持之以恒,管好项目,为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和思路。战区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宣布开工令。(杨皓辰、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