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张岳峰深入保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19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保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保安镇脱贫攻坚“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清零行动排查问题交办会。

问题交办会上,保安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逐村反馈了“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清零排查工作情况,各村支书、各包扶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就排查出的问题逐户做出表态发言,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县扶贫局相关人员就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做了指导发言。

张岳峰对保安镇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岳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张岳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大意放松。要切实以此次“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清零活动为契机,对标要求,逐户逐项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二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镇上要统筹安排,各村、各包扶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对待,合理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镇3月底全面完成排查问题整改任务。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加强与村上协调配合,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给县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