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市县“两会” 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牛金婵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住建局召开2018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

515日,洛南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工作交办会,安排部署2018年住建系统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到会指导,对提案分类、办理要求和答复格式进行了详细辅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上,住建局将涉建的151件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答复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夯实工作责任,逐条明确到人。要求各承办股室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梳理,实现由“答复”向“落实”转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把握好提案工作的关键环节,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落实办理责任。同时,要注重沟通联系,多方走访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解决议案提案问题;要把办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作为加强和改进住建工作的重要途径,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切实把议案、提案办好办实,不断提升办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洛南县住建局  牛金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