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动员会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2 作者:樊苗 孙丹青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动员会


2月11日,洛南县政协召开“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新其主持会议,副主席贾优善、冯红英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政协机关“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引导政协机关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和推动事业、工作的迫切需求,政协机关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推动政协机关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通报》要求,以“抓党建提素质转作风促落实”为主题,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把学习提高、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贯穿活动始终,着力整治机关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和干部管理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洛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所有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层层抓好落实。要坚持统筹协调,在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同时,精心筹备好政协九届三次全委会议,持续做好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工作,并认真做好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和协商计划制定工作。(孙丹青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