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会议召开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1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备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会议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冯红英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长张书朝宣读了《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各筹备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具体工作方案及任务落实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分别针对组织协调、提案撰写、会议材料把关、宣传表彰及后勤和环境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体现政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各自职责,把握大局,系统有序,工作衔接做到无缝对接;二要严格把好材料关,认真组织好发言汇报,并保管好会议材料。三要认真撰写提案,个人提案和联合提案都要思考成熟,表达清晰,按照格式书写,注重提案的质量和可操作性;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廉洁自律,做到不吃请、不请吃,严格执行禁酒有关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统一安排;五要加强现场协调工作及后勤环境保障工作,考虑要细致,要全面,各相关单位抽调人员要通力协作,确保会议期间一切工作顺利进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县决胜全面脱贫摘帽、打好三大战役和五大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有人员务必重视;二要精心筹备,扎实安排,周密部署,明确任务,注意细节,认真考虑,仔细分析,要有大局意识,做到统筹协调,工作分责不分家,不推诿、不扯皮,及时补位补缺;三要创新宣传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要做到有礼有节有度,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四要遵规守纪,严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尤其严守八项规定要求,遵守会议纪律,要精简高效,作风务实,积极投入到为委员服务的工作中;五要严明纪律,加强领导。各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各组之间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大会顺利、有序、圆满召开。(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