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党组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召开党组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洛南县委统一部署,2月27日,洛南县政协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优善、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书朝参加会议,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准备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县全委会精神,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深、把意见谈明,紧密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聚焦”,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红脸出汗”,使班子成员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锤炼和精神洗礼。

张岳峰要求:一要严格标准,扎实搞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按照县委的部署,继续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握目标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章立制,逐一整改,逐项销号,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二要爱岗敬业,履职为民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珍惜岗位,安身、安心、安业,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要从严要求,进一步增强班子民主团结。坚持把严肃党内纪律作为加强班子建设的治本之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以党章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举止,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坚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动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四要改革创新,持续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创新履职方式,提高建言质量,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设“三个洛南”作出积极贡献,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县献礼。(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