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1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2月21日上午,洛南县政协班子召“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书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聚焦作风建设,“改作风,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为主题,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改作风”“自己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整改的目标方向是什么”“怎样推动整改落实,实现全面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深刻认识到“改作风”的重要意义。

张岳峰主席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既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又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自觉做到五个必须二要以身作则守纪律。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自觉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和上下级关系,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推动县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要持之以恒改作风。要从秦岭专项整治中汲取教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重不重、留不留心等突出问题,着力锻造过硬作风,引领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九届全体委员,科学履行三大职能,助力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