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0)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于19日上午胜利闭幕。市委“两会”督导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青海及市委“两会”督导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张岳峰同志当选为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同志当选为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张书朝同志当选为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32名委员当选为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庄严履行职责,就洛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妙策良方,体现了高度负责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情怀,展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

闭幕式大会由新当选的九届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洛南县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洛南县九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洛南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政协洛南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璩泽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表示祝贺,对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璩泽涛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目标定位,着力加快发展步伐。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关于加快追赶超越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建设商洛城市副中心、陕南循环经济示范县、中国秦岭健康城“三大定位”,大力实施党建领航、脱贫攻坚、产业升级、城镇提质、环境创优“五大工程”,努力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洛南。二要围绕第一要务,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县政协要按照县域发展思路及目标,精心选择党政决策迫切需要、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大课题,主动搭建协商议政平台,深入开展调研视察,为推动发展献计献策。三要突出两大主题,不断增强发展合力。全面加强与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鼓舞士气的工作,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四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大力弘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新当选的九届县政协主席张岳峰致闭幕词。他指出:新一届县政协及其常委会一定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县改革发展大局,致力协商民主,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发扬人民政协的好作风、好传统、好经验,扎实履行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责,以担当尽职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盼,努力推动洛南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为洛南经济社会提质、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