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乐家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加强联建共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吕效骞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1月5日,洛南县乐家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企业员工来到永丰镇王村村,向村上今年考入大学的十一户家庭发放助学金。同时,乐家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该村家庭缺乏劳动力、无稳定收入来源、缺乏增收致富项目的二十户贫困户,进行了股份实物分红。王村村群众对乐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的善行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永丰镇王村村民夜英霞激动地说:“我娃叫冀磊磊,今年考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我家里非常困难,多亏乐家超市帮助,让娃能顺利入学,我们非常感谢!”村民王让也高兴地说:“乐家超市今来给我们分红,分了两袋米、两桶油,一个盆盆、一袋洗衣粉,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张总!

乐家商贸有限公司是洛南县政协委员张鹏创建的一家主要从事集镇农家连锁超市为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洛南本土企业,今年七月份开展结对联建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以来,乐家商贸公司党支部先后与永丰镇王村、石门镇刘家村、四皓街道办马河村等15个农村党支部建立结对联建关系,通过为每个结对村捐建一个爱心超市、创办一个特产基地和一个合作社、为100户贫困户捐赠股份的“3+100”模式,已经帮扶2000余户贫困户入股合作社从事农特产品生产经营,向缺乏劳动力、无稳定收入来源、缺乏增收致富项目的60户贫困户股份分红三万余元,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为加快洛南进入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吕效骞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