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王贵生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包抓的石门镇杨河村和石坡镇石羊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整改”工作情况。

在两个村,张岳峰先后详细听取了镇办负责人和村“四支力量”的工作汇报,对两个村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整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岳峰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县上下的中心工作,10月份全县要整体脱贫摘帽,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在攻坚拔寨的最后冲刺阶段,在一线工作的所有干部,必须下大气力,抓好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工作。要上下一心、一鼓作气完成移民搬迁、危房改造、群众安全饮水、产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档案系统信息完善等任务。一是“四支力量”要建立脱贫攻坚挂图作战问题销号台账,使“大排查、大整改”任务清单、台帐上墙,明确包抓领导和包扶干部责任,督查整改到位的按时销号,整改不力的通报批评,责令限期完成。二是推进贫困户产业发展,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围绕种植业、养殖业及核桃等经济类产业,给群众做好培训服务工作,提高产业成效,增加贫困户收入。三是当前正值汛期,各级干部尤其要关心排查出来的重点危房户的改造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修缮改造,使其按时搬进安全住房。四是抓紧做好贫困户档案信息完善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台帐实。(王贵生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