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古城镇组织政协委员视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董彬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助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取得实效,73日,古城镇组织政协委员对全镇部分村(居)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活动采取“看变化、听汇报、找问题、提建议、促整改”等方式先后对马连滩村通组水泥路和人饮工程、寺坡街社区产业发展和人饮工程、页山河村人饮工程、痷口村产业发展和人饮工程、草店村危房改造和产业发展、姜村人饮工程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视察,最后前往古城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现场查看了易地搬迁户入住进度。各位政协委员对古城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古城镇政协委员视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意见反馈会。镇长杨新良就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唐芳对政协委员提出殷切希望:要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脱贫攻坚工作,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广泛参与,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