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副县长景建民深入石羊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张浩 刘宏伟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副县长景建民深入石羊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26日下午,脱贫攻坚石坡战区指挥长、副县长景建民一行冒着严寒深入石羊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详细了解“四支力量”在岗情况、周扶贫日包扶干部到村工作情况和近期脱贫退出工作开展情况后,景县长首先对包扶单位县政协办公室对石羊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全力支持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程序,全力搞好脱贫退出相关工作;二是“四支力量”要形成合力,克服厌战情绪,齐心协力,全方位做好满意度提升工作;三是要克服困难,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四是要精益求精,高标准搞好档案资料完善工作,力求万无一失;五是要全面排查摸底,切实搞好困难群众冬季生活安排,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

景县长还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冬季取暖和食宿情况,叮嘱驻村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开展扶贫工作。

县水务局局长杨福勇、石坡镇党委书记刘伟陪同督查。

          (县政协办驻石羊村工作队 张浩 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