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聚焦脱贫攻坚 志愿温暖乡村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爱心涌动泛春潮,情暖三要学子心。12月5日,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和商洛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以“聚焦脱贫攻坚·志愿温暖乡村”为主题的“圆梦蒲公英”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洛南县三要中学举行。

活动中,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商洛市关工委,向该校品学兼优的孟文乐、李锦源两名学生各捐助 500元,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向3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一个书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希望广大受助学生能够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恩人;化感动为行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慈善意识,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广大贫困学生体验到了更多的人间真情,从而激励他们更加珍惜学业,更加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感恩党和政府,报效社会祖国。郭夏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