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美丽乡村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组织召开玫瑰小镇 “知青印象”项目设计评审会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组织召开玫瑰小镇 “知青印象”项目设计评审会

 

    52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组织玫瑰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管理处及“知青印象”设计单位,在县政协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项目设计评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向与会人员展示并介绍了设计理念、思路与设计内容,项目处人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王新其对设计单位提出要求:设计思想必须立足全国深入挖掘知青文化,投入新的乡村振兴战略,勾起知青们对青春岁月的怀念。设计必须严格按照规范设计,设计内容包含的知青元素要全面,尽快设计出富有特色的“知青印象”总体风格设计。

同时,要求玫瑰小镇项目管理处尽快按照边设计边施工的理念,围绕总体思路和方案,优先启动民居院落、外墙改造与门户区建设的施工。所有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合同意识,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设计、施工,项目处全力做好协调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