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美丽乡村 正文
窄屏浏览

河南省鄢陵县花艺绿化公司董事长郑宏初深入锦绣大地项目对接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张银学 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河南省鄢陵县花艺绿化公司董事长郑宏初深入锦绣大地项目对接项目建设工作

 

527日,河南省鄢陵县花艺绿化公司董事长郑宏初带领技术人员深入锦绣大地项目,就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对接,并对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璩泽涛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锦绣大地项目是由洛南县人民政府招商,河南省鄢陵县花艺绿化公司投资建设的一项旅游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在县政协主席、锦绣大地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张岳峰的陪同下,郑宏初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园区道路、苗木栽植、温室大棚及游客接待中心施工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日光大棚和绿色广场建设、园区水体景观打造、周边围栏安置、百合、郁金香等花卉苗木栽植工作做了扎实安排,要求施工单位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在10月份取得明显效果。

(张银学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