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美丽乡村 正文
窄屏浏览

张岳峰深入城区相关部门检查环境卫生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李斌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22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带领县纪委监察局、县联创办负责人,深入城区相关部门检查环境卫生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各相关部门,牵头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我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现实意识,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按照相关要求,常抓不懈的抓好此项工作,采取措施方法,强化监督管理,引导干部职工和教育广大市民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张岳峰先后深入县工商银行、西街小学、粮食局、审计局、残联、中医院等部门与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日常环境卫生监管,保洁,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制定,采取的措施方法,当前环境卫生责任落实情况,并就我县召开的环境综合整治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张岳峰强调,各相关部门,牵头包抓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监管职责,落实好包抓责任,按照各自包抓路段,抓好城区环境卫生以及机关内部卫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转变思想观念,尽职尽责,制定好环境卫生整治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层层抓好落实,每天坚持上街清扫一小时垃圾,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从根本上提升城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巩固环卫成果。同时要向广大市民,职工干部发放垃圾不落实,城区必须美丽倡议书,教育和引导家属子女,从自身做起,爱护城区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幸福洛南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