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美丽乡村 正文
窄屏浏览

王新其检查城区环境卫生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王小莉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带领县政协、联创办、城管监察大队、环卫队、交警大队、市政园林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城区环境卫生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滨河北路东段主次干道卫生保洁、出店占道经营、野广告乱贴乱画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发现,华阳路东段徐家祖传醪糟出店占道经营;华阳医药超市对面人行道建筑物料占道堆放,物料旁垃圾成堆,人行道机动车辆占道停放较为突出;龙山大厦对面河道内垃圾清理不彻底;东城大道天曼苑门口人行道、地面垃圾乱扔,垃圾箱旁外漏垃圾未及时清理;李家馍店门前杂物乱堆;粮库后门口建筑物料占道堆放;县河口桥下垃圾乱扔,河道内水体发黑,水面有漂浮物;花石浪物流中心门前绿化带内苗木稀疏;建陶厂门前杂物乱堆乱放、生活垃圾乱倒,门头牌匾破烂不堪;学苑城小区门前垃圾乱倒;姑姑庵巷建筑物料乱堆乱放,墙体野广告乱贴乱画。

检查组一致认为:城区东片区的环境卫生总体情况较好,卫生保洁到位,商户经营规范,车辆停放有序,野广告明显减少。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突出问题,王新其要求:一是环卫队及柏槐、西街、刘涧三个环卫外包社区要加大交接班时的清扫保洁,要注意工作上下衔接;二是城管监察大队要统筹规划,在城区适当位置制作便民信息公告栏,避免野广告乱贴乱画;三是市政园林所要及时对城区绿化带花木修剪和补植绿化;四是交警大队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中小学生上学、放学以及上班前的车辆管理;五是联创办要及时曝光市民反映的焦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