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贾异荣作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6-06-29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5月3日,县政协机关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贾异荣作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异荣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详细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贾异荣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贾异荣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在促进改革、服务发展上积极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与开展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五个五”党建等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等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重点任务,在学中做好,在做中学好, 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心、决心和激情,转化为推动洛南“十三五”良好开局、决胜全面小康的动力,为我县“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建设大美洛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