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8)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10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27日下午在县委综合六楼会议厅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协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璩泽涛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县政协2017的工作,对2018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对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参会的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大会开得务实简朴、富有成效,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提升履职水平、助推追赶超越,发挥主体作用、激发委员热情,坚持工作创新、保持生机活力五个方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意识。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