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10 作者:县委宣传部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绘蓝图,众志成城谋发展。

2月5日上午,政协洛南县九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在县委综合六楼会议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齐聚一堂,围绕全县追赶超越、共建小康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商洛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亲临指导会议,县委书记璩泽涛、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县长王宇鹏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人员、列席人员约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听取了由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代表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常委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九届县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洛南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合力谋发展,着力惠民生,齐心促和谐,圆满完成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018年全县政协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以追赶超越为主线,聚焦“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旅游带动、工业转型、产业升级”五大战略行动和“五大攻坚战”,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协商更有效,监督更有力,建言更精准,团结更广泛,为加快新时代“三个洛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