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议政建言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承诺2019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郭夏季 樊菊荣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承诺2019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日前,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上获悉,洛南县人民政府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和根本点,向全县36万人民庄严作出郑重承诺,2019年将着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从而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决胜脱贫摘帽攻坚战,奋力谱写富裕洛南、和谐洛南、美丽洛南建设新篇章。

这十件民生实事是:

一是改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实施农村公路“油返砂”整治103条41公里,完成深度贫困村通组路40条43公里。

二是满足群众供暖需求,新增县城供暖面积50万平方米。

三是实现保安移民搬迁安置点集中供热22万平方米。

四是解决城区供气不足问题,建设西城新区天然气门站和储气站。

五是启动老城区提升改造工程,完成老城区南街和华阳路中段道路改造。

六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条件,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47公里、低压线路12公里。

七是解决城区幼儿入学难题,建设第四幼儿园和华阳新城、鑫泰商贸城、御景豪庭等小区配套幼儿园。

八是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建成覆盖16个镇办卫生院的远程心电会诊系统,建成17个数字化标准化预防接种门诊。

九是保障群众安全饮水,建成高耀、梁头塬两个集镇水厂。

十是建成11个扶贫4G手机通讯基站,解决11个偏远贫困村800余户群众手机无信号问题。(郭夏季   樊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