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议政建言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06 作者:金满堂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6日下午,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338件。其中专委会提案6件,委员提案332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188人,占到会委员总数的98%。根据《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洛南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逐一进行审查,确定立案329件,占提案总数的97%;作为意见和建议送交有关部门参考的9件,占提案总数的3%。在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237件,占立案提案的72%;有关科教文卫体方面的39件,占立案提案的12%;有关政治法律、社会保障、政协统战等方面的53件,占立案提案的16%

本次会议上委员提交的提案,内容广泛,重点突出,立意较高,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较强的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对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密切关注,体现了委员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热爱洛南、建设洛南的极大热情。大会收到的提案,县政协将配合县委、县政府尽快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照程序进行审查,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