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关于召开政协洛南县 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协办发〔2017〕1号

关于召开政协洛南县

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镇(办)党(工)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经县政协会议研究,报经县委同意,决定召开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题:

听取和审议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洛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洛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选举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它各项决议。

二、会议时间:

会议定于2017年1月5日(农历十二月初八、星期四)上午8:30-12:00报到, 1月5日下午14:30召开预备会、6日至9日在县委综合六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四天。

三、报到地点:

洛南宾馆三楼大厅

四、参加人员:

1.出席人员: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特邀人员:县委常委、正县级干部;县人大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会、洛南中学、工业园区的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政协七届以来退休的主席、副主席、督导员、秘书长; 在洛的三届市政协委员。

3.列席人员: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无市、县政协委员的单位领导和省、市驻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

五、几点要求:

1.请各镇(办)党(工)委、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按参会人员名单通知委员和负责同志按时报到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要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报大会组织组登记备案。

2.请各镇(办)党(工)委、各有关单位要通知委员会前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县委党代会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中省市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大政方针,结合我县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为参加会议做好准备。

3.请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按座牌就坐,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4.会议期间参会委员和镇(办)列席人员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城区有住房的人员一律不安排住宿),农村无固定收入的参会委员伙食费、交通费、误工补贴由大会报销。

5.请县电视台做好会议报道。

特此通知

附: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名单。

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抄送:市政协办、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纪委办、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武部、公安局、县法院、检察院、发改局、财政局、文广局、政府采购中心、洛南宾馆、仓圣酒店、夏都国际酒店、金都饭庄;本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大会各服务组。                                

                                                             

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