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6-06-29 作者:政协办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县直各有关部门:

  经2016年6月22日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政协洛南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县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定于6月27日(星期一)下午报到,6月28日召开会议,会期一天半。

  二、会议内容

  本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现场视察;二是听取县发改局关于我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汇报;三是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专题协商;四是领导讲话。

     三、参加人员

     (一)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出席会议。

     (二)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纪检组长,

  县发改局、财政局、经贸局、工业集中区、教体局、招商局、住建局、人社局、农业局、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人行、电力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三)邀请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四、有关事项

  (一)请全体与会人员6月27日下午5:00前在洛南宾馆3008室报道,城区以外委员由大会统一安排食宿。联系人:县政协办公室张建玲,联系电话:13992462575。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按规定履行正式请假手续。

  (二)请县委办、政府办协助确定参会的县委、县政府领导。

  (三)县发改局要认真做好视察点安排(视察简介)及书面汇报材料准备。

    (四)请参会人员于6月28日上午8:00在县政协门前统一乘车参加调研,下午3:00在县政协八楼会议室参加专题协商座谈会。

  (五)请县电视台派记者报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