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正文
窄屏浏览

不忘初心勇担当 心系武汉献真情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31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勇担当  心系武汉献真情

123日,临近春节,武汉新型肺炎病毒肆意扩大蔓延,情况十分危急,“封一座城、护一国人”,武汉已经向全国、全世界展现出了最大的社会责任感。

为了大力支援疫区,124日(除夕),洛南县景村镇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与景村镇御史村党支部联手,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主动放弃除夕假日,加班加点,紧急加工一批价值10000余元的优质金银花茶,第一时间通过快递,发往武汉红十字会,用于一线医护、官兵人员防控疫情。

自古以来,金银花就是大家公认的守护人们生命健康的“保护神”,被世人誉为“药铺小神仙”,它具有清热解毒、调节人体机能、提高免疫力、防治流感以及流脑等疫病的功效,在2003年“非典”期间,曾大显神通。商洛金银花,属道地药材,含量足,品质好。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出产的“仓圣牌”金银花,先后荣获“商洛名品”、杨凌农高会“后稷奖”,入选陕西省首批“定制药园”,其功用更突出,疗效更显著。

在这个事关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生命健康与安危的紧要关头,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与御史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国分忧做贡献,让爱心飞越千里,让真情温暖人间,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