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正文
窄屏浏览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赤子来捐赠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郭夏季 何献国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赤子来捐赠

2月2日,多年在外经商的洛南县景村镇好人张永前,向家乡高河村、邻村御史村和该镇政府,爱心捐赠一吨84消毒液和三桶灌装医用酒精,用于当前的防疫消毒所用,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爱心人士张永前,家住洛南县景村镇高河村二组,在西安从事化工生产行业多年。他在外打拼,不忘家乡;发家致富,心系家乡。这次疫情发生后,他每天都在询问并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动向,看到形势一天比一天严峻,他心里火烧火燎,焦急万分。当他得知家乡目前急缺预防疫情的消毒物资以后,立即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发动自己的人际关系,购买了一吨84消毒液和三桶灌装医用酒精,在从西安开往洛南的高速公路上,艰难地行驶了七个小时后,终于回到了家乡。他把半吨84消毒液和两桶酒精,捐赠给了家乡高河村和邻村御史村,然后把剩下的半吨84消毒液和一桶酒精,驱车送往镇政府,由镇政府自行分配。虽然这些消毒物资还远远不够全镇防疫消毒所用,但他的爱心举动足以让所有的家乡父老为之深受感动。

张永前心系家乡、奉献人民的赤子情怀和善行义举,必将激励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用爱心温暖人间,用行动战胜疫情,让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得到有效的守卫和呵护。

郭夏季   何献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