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充分发挥职能 助力经济发展——四皓街道办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中心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张花莉 李平安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四皓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74日,四皓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四皓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视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调研了柴峪村的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工作,药王村村居环境治理及产业发展,连河村、党沟村的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杨底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在视察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调阅工作资料,实地走访,现场视察,对各村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视察结束后,在四皓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代表、委员对四皓街道办在乡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四皓党工委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能紧跟全县发展大局,在“五大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四皓街道办事处主任姜伟峰向与会代表、委员做了工作汇报,并对与会代表、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为四皓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人大工委主任洪勇对当前人大、政协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了政协委员民主监督的作用,将有力地推动了四皓经济社会发展,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四皓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