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城关街道政协联络处积极开展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王军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城关街道政协联络处积极开展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按照416日下午全市政协视频会议安排,依据政协商洛市(20186号文件精神要求,城关街道办政协联络处及时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汇报,在党工委扩大会上传到了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6号文件。会议决定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街道办党工委于423日下发了(2018100号文件,印发了《城关街道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实施意见说明了工作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委员包村分配安排。文件下发后,各位委员扶贫热情很高,积极入户走访,认真与贫困户座谈了解详细情况,发挥各自优势,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据统计,目前各位委员入户达60余户,确定包扶对象12户。此项工作正在按方案要求稳步推进。

                                                                                             (城关街道办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