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古城镇草店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
来源:古城镇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秀美山川魅力古城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古城镇草店村检查指导

脱贫攻坚工作

510日,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古城镇草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唐芳陪同检查。

在村委会,张岳峰首先了解了草店村脱贫攻坚工作近况,并对该村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表示赞扬,希望镇村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借助玫瑰小镇景区建设机遇,积极引导群众自觉融入景区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建设景区、爱护景区、服务景区。

在实地检查中,张岳峰沿途察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后,随机来到该村已脱贫户李全生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和“八个一批”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全力发展产业,用勤劳和智慧在小镇中将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