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金霞 牛金婵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12月10日,洛南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带领调研组深入洛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交流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洛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县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目标,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县政务大厅建设扎实推进。政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三位一体”“线上线下”优质高效规范快捷的“三级四同”便民服务操作平台快速建设;“数量最少、环节最简、流程最优、时限最短”的业务支撑平台稳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已成功运作,正加紧完善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相关事项和流程,实现省市县一张网,市县一体化。12345服务热线已顺利开通,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冯红英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提升服务效能、深化审批改革、强化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拓宽企业和社会的意见反映渠道,及时解答和回应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让企业和公众充分了解各项改革创新政策,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优质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洛南县政协   牛金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