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128日至30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洛南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林宏、副县长李曼、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陪同,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商洛.洛南锦绣大地、仓颉小镇、欧标兔业有限公司、陕西荔鼎木塑型材研发有限责任公司、恒丰公司发泡陶瓷等项目建设现场,以及景村镇、保安镇政协联络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洛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就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支朝奇代表县政府就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汇报指出: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工业经济、城镇建设、旅游三产、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工取得新的成绩。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我县始终站在民主决策、科学施政、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高度,全面推动办理工作由答复型落实型转变。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就政协洛南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年来,县政协始终把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履职为民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尽心贡献政协力量;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遵循,不断加上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熊道宇在讲话中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项目建设稳步发展;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城镇品质稳步提升;民生事业稳步加强;政协工作稳步提高。他希望:洛南县政协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与县委同心同德,团结凝聚各党派、团体,更好地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服务发展大局,始终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进协商民主,科学选题,利用多种协商形式进行调研协商,提高委员议政能力,增强协商成效;继续加强政协建设,培养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的政协队伍。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