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执委会成员回乡考察

/7)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执委会成员回乡考察

516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市经济协作联谊会执委会成员来洛考察。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县政府副县长支朝奇、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陕西洛南锦绣大地项目、陕西荔鼎木塑型材研发有限公司、城关街办小河村光伏扶贫项目、洛南县商旅融合区·花溪弄项目、中国洛南音乐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成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实地考察一致认为:洛南的各个项目决策超前、站位高远,尤其是陕西洛南锦绣大地项目走在陕西探索山、水、林、田、湖、草全面融合发展的前面,是一个集休闲观光、养生度假、花木培育、花木交易、科普示范为一体的生态观光旅游和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项目,同时为周边镇、村解决了就业岗位,使附近村民增加收入,有效助推了脱贫攻坚,落实了乡村振兴战略。从项目规模与设计看,洛南依托锦绣大地建成康养之城的目标指日可待。在陕西荔鼎木塑型材研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到该公司的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物美价廉的特点,多位客商主动与董事长张海互换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取得合作。在城关街办小河村,考察组一行亲眼目睹了由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柳芳喜牵线搭桥、由喜之缘酒业(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山贸硕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联合,在商洛开展“节能减排脱贫攻坚共建光亮乡村”活动,向小河村捐献的100盏光伏照明灯。考察组成员对捐赠者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纷纷表示敬意,愿意尽自己的能力加入到脱贫攻坚的行列。通过对花溪弄项目与中国洛南音乐小镇的考察,深入了解了洛南的大型项目,既有文化内涵,又具城市艺术品位。

在整个考察过程中,各位领导与客商们亲切交谈,向考察组成员介绍洛南的各个项目情况,同时希望广大客商能来洛南投资,多位客商表示有来洛南投资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