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对我县推行河长制工作开展视察调研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02 作者:汪亚鹏 赵海婵 许阳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26日,洛南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水务局等六个部门和部分镇办负责人,对该县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并就近在巡检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沿着洛河-石门河(包括麻坪河),最后到达禹平河,对沿线所辖河道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座谈会上,水务局就国、省、市文件精神做了全面传达,并就洛南县推行河长制工作做了全面详细汇报,国土局、环保局、石门镇等部门和镇办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做了发言,并就今后河道管理和推行河长制工作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政协委员进行了议政发言。

座谈会上,冯红英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扎实落实好《实施方案》要求,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三是部门联动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完善机制,夯实责任,强力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

(汪亚鹏  赵海婵  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