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

/10)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魏薇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3月14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礼锋,副县长景建民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等相关制度,观看了我县森林城市建设宣传片。会议还采取“主题活动与常委会议相结合、现场视察与协商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绿色·生态·美丽”协商活动集中视察工作。

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视察调研了景村镇八一村红仁核桃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古城玫瑰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古城镇周岭标准化良种核桃示范园建设情况;音乐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就根据调研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张岳峰指出,这次委员集中视察,标志着“绿色·生态·美丽”协商活动全面启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坚持“突出主题、广泛调研、协商讨论、精准建言”的原则,扎实开展好视察启动、专题调研、协商交流“三个阶段”的活动,为生态洛南建设建言献策、添智助力。

张岳峰强调,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及相关制度,既是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的总规范,又是指导新一届政协履职的总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执行,切实发挥好制度的引导作用、规范作用、凝聚作用、监督作用、激励作用,真正把政协各项工作置于制度的规范之下。

张岳峰要求,政协常委要努力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科学履职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增进团结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自觉在政协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带头作用、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把政协常委会建设成为“立场坚定、团结民主、管理规范、作风优良”的领导集体,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洛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