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6-11-25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核桃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全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我县核桃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紧紧围绕议题,坦陈己见,就我县核桃产业发展和新形势下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主席贾异荣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存在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取得实效。在核桃产业发展方面:要紧紧围绕富民强县这一总体目标,把核桃产业作为支撑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重要领域,作为精准脱贫的支柱产业,作为全域旅游的精品工程来打造,解放思想,突出重点,加强科管,借鉴经验,增资引智,储备人才,提升水平,擦亮品牌,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促使我县核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要以中、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为总揽,围绕县十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商洛城市副中心、陕南循环经济示范县、中国秦岭健康城“三大定位”,明晰工作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乡一体化发展。通过做亮城市名牌,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城市影响,围绕“十大”城镇提质工程,推动城镇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