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部分市直和驻商州区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县上领导贾异荣、马建琦、袁礼锋、王新其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西城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陕西荔鼎木塑复合材料项目、石门镇张湾村脱贫攻坚项目及禹平川•秦岭原乡风景区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今年以来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支朝奇代表县政府就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王锋等与会委员作了议政发言,提出了多条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王书正对洛南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洛南工作呈现五个特点:一是上下合力攻坚,经济增长势头良好;二是创新工作机制,项目建设亮点纷呈;三是突出示范带动,美丽乡村加快推进;四是关注改善民生,社会事业蓬勃发展;五是支持政协履职,提案办理富有成效。就今后工作,王书正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合力,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推动科学发展和富民强县目标的实现。二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继续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努力补齐发展短板。结合洛南实际,具体要打好洛河园区牌,念好仓颉造字经,建优洛南核桃园。三要统筹城乡发展,精心打造美丽乡村。要突出规划引领、产业支撑、文明创建,扎实做好基础设施、环境整治、产业开发、文化挖掘、内容提升等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服务、观光、产业三大板块有机融合,真正让农村“农”味更浓、产业更强、人气更旺、农民更富,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四要积极关注民生,构建和谐洛南。要紧抓当前脱贫攻坚政策机遇,整合用好各类资金,不断加大政府财政投入力度,把民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真正实现住有所居、劳有所得、病有所医、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目标,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五要遵守换届纪律,做好政协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