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2月6日,洛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优善应邀出席,县委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党组成员检视剖析情况进行点评。县委第四巡察组5名巡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张银学主持,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协委员代表、政协办包扶贫困村“两委”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并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及个人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红脸出汗”,接受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锤炼和精神洗礼,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实里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校正人生坐标,坚守初心,干事创业,担当有为,保持奋斗姿态和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要自觉认领问题,扎实对标对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作出新时代政协机关新样子。(  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