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 洛南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洛南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机关干部全员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历史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实况转播后,大家精神振奋,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断奋进,在决胜脱贫摘帽、干好人民政协工作、助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