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月27日,洛南县政协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3名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注重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坚持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各项任务做实做好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员干部要在持续深化学习增强理论武装上下苦功夫,要在专项整治中彰显责任担,要在政治体检中强化政治淬炼。全县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九届县政协委员要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奋力开创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洛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